某嫣

京洛出少年。

20170125

还真是哭都没力气哭啊。

巴熊永远是我的泪点啊,真不知道为啥。

反正是就是了,没啥为什么的。

还有啊,为什么倒带那么催泪呢?明明是不算好的视频,一倒带仍然哭得妈都不认了,真是。

不知道本命退队时哭的多惨了不是?

真是不长记性啊。

嗯,所以有时也会忘了小新还是我男神这一点呢,哦还有大比,太帅了真的。

我一直在想啊,还是太幸福了不是?谁叫你第一次看世界杯你主队就夺冠了呢,谁叫你看的第一场球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7比1呢?

哦对了啊,那场球看完了之后特淡定地去补觉了来着。天知道为什么这么淡定。说激动吧,比赛时都激动完了,还是决赛比较激动一点。

决赛么,就是一个死心塌地爱上我本命的过程,谁叫他受伤他脱水他流泪的样子太TM帅了呢,真的忍不住啊QAQ。于是特心甘情愿地喜欢,而且越来越喜欢,尽管他一直作死,一直走不出点球的阴影,可这无关紧要了。无论他处境如何,无论踢飞了多少个点数,无论他有多少奇奇怪怪的小迷信,我都爱他,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。

说起来也是那时候喜欢上Schweinski的嘛,当时觉得坚持看颁奖实在是太正确了,要不然怎么能看到那一个almost kiss,萌上一对RPS呢。

遇到他们是我最大的幸运,如果没有他们,也不会有现在的我。我所拥有的所有淡定,所有心静如水都是他们给的,这点我很感激。

从前看过一张图,上书终究会有一对cp抹去所有be的伤感,幸福地站在你面前说,谢谢你,我们很好。我想我终究是等到了那一天,真是可以爬墙了。

我想我还是最喜欢夏天的童话的,那时候城府深的人脸上仍保留着天真,那时相爱的人还不会堵死自己的路,那时还有撑起半边天的队长,那时还有头狮子,那时还有青涩的爱情。

多美的童话,多可爱的孩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