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嫣

京洛出少年。

【风云】你是我的储备粮(番外)

【给译子明天查分攒人品】 @译_薏米糖粥

*傻白甜预警,ooc预警
情人节快乐~风云都要好好的。

蔡云已经在他家住了三个月有余了。

三个月里少包三主题曲的旋律在他耳旁一次又一次地播放,旁边的人看着电脑一脸认真;三个月里他越来越期待打开门的瞬间,看到另一人瘫在沙发上冲他笑的美好模样;三个月里他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多,只是因为蔡云总是吵着说要吃蛋炒饭,没得吃就吃你。傅海风皱了皱眉,这话听起来怎么就不对呢。

三个月的时光,恍若隔世。一向沉寂的房子,因为另一人的到来,莫名多了些烟火气。

蔡云想过离开,想了很多次也没付诸行动一次,原因嘛,红着脸望着天的傲娇吸血鬼表示,才不是因为傅海风炒的蛋炒饭太好吃了呢。

至于其他的原因……蔡云不是没想过,只是他想了又有什么用呢,要是那个大眼仔不想怎么办?

他想到此不禁愤愤地拿着无辜的枕头出气,这个大眼仔每次让我喝血的时候都不情不愿的,好像上刑场一样,肯定不喜欢我,哼!谁稀罕你啊,想给本鬼儿吸血的人多的是~

这天傅海风回家时心里奇怪,谁家打翻醋坛子了,怎么空气里都是一股酸味呢?

傅海风喜欢蔡云喜欢得很,蔡云不知道。蔡云喜欢傅海风也深得很,傅海风……可能知道吧?

于是在一个风高夜深的晚上(不),听到少包三的结尾曲时,傅海风手疾眼快地按下了关机键,深吸一口气坐在蔡云面前,略带犹豫地说,阿蔡……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——知道啊,嗯不就是情人节嘛。诶你说这个干嘛,那故事我看过,惨兮兮的,男的最后都快死了才给女的写信呢。

傅海风一脸黑线,心想阿蔡你又看了些啥乱七八糟的东西,不是说好了没学好英语之前不要乱翻维基么?

诶等等,怎么好像忘正事了?傅海风猛地摇摇头,一脸正经地准备开口时,他的阿蔡指着花瓶里的玫瑰,笑得一脸促狭,问,玫瑰的花语是什么?

爱情。傅海风脱口而出。如果是三朵的话,那就是我爱你的意思。

可是这里面有九朵啊。蔡云歪着头看着他,耳朵不知何时染上了红,粉嫩嫩的可爱极了。

——我今天也买了六朵玫瑰放进花瓶呢,如果是九朵的话……

——那便是长相守。

一个吻轻轻落下,唇上轻轻软软的触感使他忍不住迎合,双手绕过身上人的脖颈搂住。傅海风搂上蔡云的腰,让这吻加深了些。

还有什么比蔡云和傅海峰同时爱着对方更美好了呢?蔡云靠在傅海风怀里迷迷糊糊地想。

只要你愿意,十指相扣时,便是永恒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