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嫣

京洛出少年。

20160208

  好不容易做完作业,然后看到有人声势浩大,去讨伐一个电视剧导演。
  后来再去微博搜了一下(嗯随时装,查完就卸载的那种),大致就是有个小鲜肉演了他的戏,有些粉丝骂导演,更多的是拿导演的话去褒奖自家爱豆的。
  看的我冷汗直出,想哭没地哭。

  那可是我最爱的电视剧导演啊。竟也是这样被人踩被人骂,还有人拿他当枪使的。
  他可是张黎啊。那个曾经导演过《走向共和》《大明王朝1566》的张黎啊。
  可是现在他变成了什么?一搜全是他赞扬小鲜肉的话充斥着屏幕,接拍的还是个网文改编的电视剧。
  小鲜肉的粉丝们有些捧他捧到不得了,为的只是证明自家爱豆演他的戏有多厉害。
  真是欲哭无泪。
  说起来,今天才知道《少帅》也是他导的,不过也不想看了,就这样吧。
 
  我童年的时候何其有幸,能够守着电视看《人间正道是沧桑》,稍微大点又蹲在电脑前硬生生把高糊的《大明王朝1566》看了两遍。后来又被安利了《走向共和》,现在,《第四十九日祭》也放进了日程中。
  这些都是真的。

  所以当我去年在报纸上看到他要导演一部IP玄幻剧的时候,在沙发前站着,气得发抖。我问我妈张黎怎么了?什么时候他堕落到了要拍玄幻剧的地步了?我妈说,他也要赚钱啊。
  是,我是知道《第四十九日祭》和《少帅》收视率都不高,但他不是也不在乎的吗?为什么现在又要干这种蠢事?
  这不是他,我对自己说。

 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一切。

  我终究是无话可说了。

 
 

评论